首页地摊叫卖录音保健茶昆仑雪菊叫卖录音制作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保健茶昆仑雪菊叫卖录音制作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茶饮 

清热解毒治疗三高,软化血管的养生保健茶昆仑雪菊,昆仑雪菊是昆仑雪山的镇山之宝,他是新疆唯一与天山雪莲齐名,具有独特功效的高寒植物,本草纲目,中华药典均有记载,维吾尔土话叫百病克星就是他——昆仑雪菊。昆仑雪菊有神奇的色香味,野生菊花的香气,又有陈年普洱的色泽和醇厚,并且昆仑雪菊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十八种氨基酸和七中微量元素,他有治疗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冠心病,软化血管的疗效。有此病的就过来试用一杯,免费试饮饮,免费试用,你有感冒,咳嗽,痰多,咽喉肿痛,支气管炎,气喘,鼻炎,肺炎,肠胃湿热,便秘,肠炎,胃动力缺乏的就过来试饮一杯,俗话说的好百闻不如一见,百见不如一试,试了就见效,免费试用,免费品尝。他还有益精补阴,益肝顺气,润肠通便,改善睡眠的功效,那就是昆仑雪菊。

各位朋友,大家好,这是来自新疆昆仑雪山的问候---昆仑雪菊,雪菊又名天山雪菊、冰山雪菊、高寒香菊,是世界上唯一一种生长在雪线上的野生菊花。它生长在新疆和田海拔3200米以上的高寒山区,生长面积不超过100平方公里。由于生态环境特殊,昆仑山上的动植物往往生命力极强,且都有极高的药用价值。昆仑雪菊对冠心病、高血脂、糖尿病、慢性肠炎、失眠多梦有着特殊的疗效。并且有明显的清热解暑、消食减肥功效。而且它菊香浓郁,色泽绛红清透, 饮用时唇齿留香是夏天不可多得的解暑圣品。凡是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冠心病,眼睛疲劳、视力模糊,感冒,肠炎,失眠多梦,嘴巴干嘴巴苦,咳嗽痰多的,你都可以过来免费品尝一杯,常饮昆仑雪菊,有神奇的降压、降脂,软化血管的作用,而且具有很好的清肝明目、益肝补阴、美容养颜、润肠通便,防止上呼吸道感染,失眠多梦,改善睡眠,热性肠炎和前列腺炎,消除口臭的功效,对用眼过度造成的视觉疲劳和饮酒造成的肝脏伤害等症状,都有一定的缓解作用。欢迎品尝,免费品尝.昆仑雪菊喝到口,保你健康又长寿!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