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不粘锅元宝锅叫卖广告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不粘锅元宝锅叫卖广告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小商品 

厂价直销,厂价直销,顾客朋友大家好,某某硒铁锅厂,位于某某市,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硒铁炒锅,不锈钢炒锅,蒸锅,具有传热块,抗酸碱,耐高温,耐腐蚀,不生锈,不粘锅,不变形,价格便宜!

尊敬的顾客朋友大家好,这里是某某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公司现推出让利大众的销售理念,处理一批高档不锈钢厨房用品,有汤锅、蒸锅、不粘锅、电锅、电水壶等几十个品种。原价100多元的,200多元的,现全部处理39元,不粘锅39元、蒸锅39元、电水壶39元、保温壶39元、全部39元一件,本次属于一次性库存处理,产品花样多,品种全,保证餐具用的高档、用的长久,十年、二十年不变形,不生锈。买到就是赚到,买到就是实惠,售完不再上货,请大家快来选购。

好消息,好消息特大好消息!某某韩式钻技不粘锅原价398元,现价99元。尊敬的先生女士们,某某不粘锅:超硬陶瓷,永不穿孔,耐高温、不沾油、不沾水,无毒无味就像荷叶不沾水。某某不粘锅又叫养生锅,含有很多人体需要的微量元素,铁、锌等,特别适合中老年人以及儿童贫血缺铁的人群,本产品全国统一零售价:398元,今天广告宣传价是99元,能为本产品做广告者,送价值198元的平锅一个,再送128元合力钛合金刀一把,然后再送68元玻璃钢菜刀板一块,最后我们还送58元纯生态原木锅铲一把,好礼送不停,大家抓住机会,保用十年,永不生锈,得到的就是大实惠!

亲爱的广大朋友们,你还在为炒采做饭发愁吗,新一代某某不粘锅隆重上市了!省油,省钱又健康,省气,省电又营养。它不同于市面上普通的电热锅、电炒锅、元宝锅;新一代某某不粘锅,锅内采用进口食品级纳米环保不粘涂层,真正做到了不沾锅不粘锅,是国际上公认的绿色、环保产品。新一代某某不粘锅的加热体是完全密封的,可全身水洗,真正实现了超强的4D防水系统。新一代某某不粘锅锅身采用金色、酒红等高分子纳米陶晶高科技涂覆加工技术,高光、环保、防刮,耐磨。全面提高锅体、锅身的使用寿命,更加凸显产品品味与档次。 民以食为天,食以锅为首,家里的锅做不到我们的锅可以做到,新一代某某不粘锅真正实现了蒸、煮、焖、炖、煎、炸、烤的最佳完美效果。即规避了市面上同类产品的各种弊端,又结合了中国国人的烹饪需求。打造的一款真正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全能爆炒不沾锅!

一样的外观不一样的品质,吃得放心,活的健康!新产品新创造,家家户户用得到,从中央到地方,从首都到边疆,人人都想有个好身体,家家都在讲健康,有人上班叫外卖,有人饭店去炒菜,若问吃的怎么样,叫的外卖没营养,饭店的饭菜没有自己做的香。我说好不算好大家眼光是领导,我说妙不算妙大家一看就知道,要看质量行不行当场试验作证明,它是全智能不需要摇控,大脑指挥手在动,我来做你来看,要多快有多快,这样的生活才自在,它不怕磕不怕碰,泡到水里也能用,山外青山楼外楼,炒菜做饭不用愁。机会不是天天有该出手时就出手,不要犹豫不要徘徊,犹豫徘徊等于白来!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