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菩提子叫卖录音制作下载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菩提子叫卖录音制作下载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小商品 

菩提子旺运珠,又名太阳菩提子,“缅茄”,谐音“免邪”,又有辟邪纳福的美好寓意。菩提子旺运珠是一种热带果实,主要生长在缅甸一些佛教寺庙周围的热带雨林中,种子明显分为二节,上半节为革质假种皮称为腊蒂,成正方形或长方形,色泽金黄,质地坚韧,可雕刻成各种精美的工艺品。下半节称为核仁,宛如荔枝核,圆滑成黑褐色,其果实外观美观,别致形同茄子、又如葫芦,象征平安吉祥。可以有驱魔辟邪、带来好运的力量!相传释迦摩尼佛祖在菩提树下顿悟成佛,菩提子,历来被佛教界奉为圣物,它是智慧和好运的象征,象征着平安、吉祥、富贵,传说佩戴它的人都能开启智慧的大门,带来好运,送来吉祥安康。菩提子旺运珠外表美观,质地坚硬,坚如磐石,犹如人们坚韧不拔的性格,当地少男少女,常把它作为爱情的信物,寓意着爱情美满长久。菩提子旺运珠由手工雕刻,可以刻生肖、刻吉祥语,具有民族特色,可以当车挂、手机链,钥匙链、家居挂件等。菩提子旺运珠具有辟邪、保平安、招财聚福的吉祥寓意,可随身携带,也是家居、车饰,馈赠亲朋好友的平安吉祥物。在缅甸菩提子和翡翠玉被当地人视为神物,当地人把菩提子看做为太阳神的化身,给人类送来光明和温暖,每当重要节日他们都把菩提子和翡翠玉作为神物所供奉,在佛教中菩提子又被称为太阳菩提子,人们把太阳菩提看作是光明和生命的象征。菩提子本身为佛家圣物,可以驱邪消灾,辟祸增慧,并带给人平安、吉祥、富贵和健康。菩提子旺运珠外形美观,寓意吉祥,历来为收藏家所珍爱。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佩带菩提子制作的念珠或各种饰物,持珠随身佩带,即典雅别致,美观大方,又可修身养性,避祸祈福。菩提子旺运珠是原生态,天然保健饰品,作为手把件,促进血液循环,可治疗手凉、手麻,长期把玩,能预防心脑血管疾病,作为手把件,是越搓越亮,即按摩,又保健,是不可多得的天然绿色疗法!

千眼菩提树主要分布遥远的非洲大陆东部的坦桑尼亚、塞内加尔、莫桑比克等地热带雨林里。数量非常稀少,纯天然野生,自然生长极慢,千眼菩提子四十年开花结果,从开花到结果需要3年才成熟,结果后其树很容易枯萎。经过漫长的成长和用心制作才终成经典,可谓是菩提子之王,菩提子中的极品。千眼菩提子因表面有很多像眼睛样的斑点而得名。 菩提,是觉悟、智慧、知识、道路的意思。因佛祖释迦牟尼在菩提树下修道,菩提即为觉悟,成就佛果之意。菩提子种类繁多,据说每一种菩提都是一尊菩萨的化身。用菩提子做念珠,持颂佛号,能得到佛祖的保佑辟邪护身.千眼菩提要经过打磨加工,表面可能会留下砂纸印,所以首先要再次抛光。可以选择粗糙的搓澡巾或者大粗布之类进行初期抛光,再用细棉布进行进一步盘玩。待表面光亮如上釉一般,放置氧化几日,然后就是手盘“上色”的过程了。 新菩提子给人一种青涩,带有生气的感觉,然而包浆后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产生一种带有厚重感和珠宝光泽的感觉.菩提子的包浆是一层晶莹剔透、入木三分的一层瓷面 ,特别漂亮,也融入了新菩提子给人盘玩者对菩提的情感以及种种期望。 千眼菩提子佩戴盘玩有赠运辟邪之巨大功效,是极具难得之佛教圣物!常佩戴可以使有缘人达到人生修为的最好境界。随身携带、家居、车饰、馈赠亲朋好友的吉祥之物。辟邪保平安、招财聚福气。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