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生日蛋糕叫卖录音制作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生日蛋糕叫卖录音制作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美食餐饮 

走过路过的朋友们,请停下你的脚步,到这里瞧一瞧看一看,这里的食品都是现烤现卖,美蝶轩面包全场散装面包蛋糕买二送一,生日蛋糕买两磅送一磅,买三磅送两磅,美蝶轩面包是纯天然绿色食品,是男女老少都喜欢的休闲食品,赶快过来选购吧!

顾客朋友们,为了让您吃上健康美味的食品,老北京西点面食坊隆重推出,老北京千层麻花,鲜奶汉堡,老式光头,老北京烧饼,酥饼,素丸子特价销售中,并有无糖食品,休闲食品特价优惠中,还可定制各种生日蛋糕。所有产品均选用优质原材料,绝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全市最低价。欢迎光临品尝!

欢迎光临香思蛋糕店,本店专业制作生日蛋糕、祝寿蛋糕、婚礼蛋糕、水果蛋糕、儿童蛋糕,慕斯蛋糕,冰淇淋蛋糕,鲜花蛋糕,款式新潮,味道甜美,现烤各种面包,丹麦面包,牛奶蛋糕,金丝枣糕,各种点心,老婆饼,桃酥,无糖饼干,蛋糕,月饼,老式蛋糕。老式面包等多种产品。本店以专业的饼房制作经验,在传承传统糕点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与传统糕点完美结合。本店糕点的最大特点是:现烤现卖,新鲜美味,香甜纯正,入口即化,唇齿留香。本店郑重承诺:所有产品选料上乘、做工精细、绝对天然、不含“任何防腐剂、甜蜜素”。是你走亲访友的最佳之选。我们的口号是:品味香思蛋糕、引领健康时尚生活。

品味王子蛋糕,享健康时尚生活。欢迎光临王子蛋糕,王子蛋糕专业制作生日蛋糕、水果蛋糕、祝寿蛋糕、儿童蛋糕和各式面包、点心。王子蛋糕所有产品均选用优质原材,绝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新鲜美味,香甜纯正。蛋糕松软可口营养丰富,现做现卖新鲜十足,真材实料吃的放心。现优惠活动进行中,购物满20元送会员卡,会员定购蛋糕享8.8折优惠!每月8号18号28号凭会员卡订购蛋糕享7.8折优惠,购物满10元送酸奶一瓶,满20元送价值6元草莓芒果慕斯蛋糕一个。回馈新老顾客,部分散装饼干不限时特价6.5元一斤,欢迎进店选购!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