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生日蛋糕叫卖录音集锦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生日蛋糕叫卖录音集锦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美食餐饮 

品味好运来蛋糕,享健康时尚生活,欢迎光临好运来蛋糕房,好运来蛋糕专业制作生日蛋糕.水果生日蛋糕.祝寿生日蛋糕.儿童生日蛋糕和各式面包.点心。好运来蛋糕以顾客满意为服务宗旨,以产品质量为标准,秉承传统,力求创新。好运来蛋糕所有产品均选用优质原材,绝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新鲜美味,鲜甜纯正。好运来蛋糕松软可口,营养丰富,现做现卖,新鲜十足,真材实料,吃的放心,买的开心。好运来蛋糕现优惠活动进行中,凭彩页订购生日蛋糕送好礼,学生订购生日蛋糕享8.8折优惠。地址:(略)

好消息,好消息,十里香蛋糕房,答谢新老顾客了,凡在本店订做各种,生日蛋糕,有奶油生日蛋糕,水果生日蛋糕,果酱生日蛋糕,新推出,蛋黄蛋糕,戚风蛋糕,豆腐蛋糕,西红柿蛋糕,紫薯蛋糕,南瓜蛋糕,切糕,无水蛋糕,海绵蛋糕,海绵枣糕,天使蛋糕,枣糕,香蕉蛋糕,长寿糕,蛋卷,桃酥,月饼,面包,绿豆糕,泡芙,麻团,麻花,翻花,点心,各种糕点,干鲜水果,欢迎品尝,买20元送5元现金券一张!

顾客们你们好 欢迎光临本店,千里香饼屋专业制作生日蛋糕、水果蛋糕、冰淇淋蛋糕,祝寿蛋糕、儿童蛋糕和各式面包、点心。果子,饼干,千里香饼屋以顾客满意为服务宗旨,以产品质量求生存,秉承传统,力求创新,所有产品均选用优质原材,引进法国工艺配方,用新鲜鸡蛋、优质小麦粉、优质白砂糖、高档植物食用油等优质原料精心制作。不使用任何色素、防腐剂等食品添加剂。是一种健康、绿色食品。新鲜美味,香甜纯正。蛋糕松软可口营养丰富,口味纯正,组织细腻绵软,每一口散发着蛋香味,现做现卖新鲜十足,真材实料吃的放心。欢迎广大顾客光临品尝;。是你走亲访友的最佳之选。我们的口号是:千里香饼屋、引领健康时尚生活。我们的宗旨是:做自己的、做专业的 做最好的、努力打造同行业第一行业。欢迎你的选购!

走过路过的朋友们,请停下你匆忙的脚步,过来看一看,瞧一瞧,我们在此销售爱尚蛋糕和爱尚汉堡,本店主要经营生日蛋糕 婚礼蛋糕  水果蛋糕 卡通蛋糕 各种糕点 汉堡 奶茶 蛋挞  冰饮等商品,欢迎大家前来品尝购买!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