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麻辣香锅广告词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麻辣香锅广告词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美食餐饮 麻辣香锅 

川味园麻辣香锅的汤料是用二十多味中草药熬制而成,能起到清热,去火,开胃,健脾的功效!麻辣香锅起源于重庆缙云山土家风味,是当地老百姓的家常做法,以:麻 辣 鲜 香混一锅为特点。据说当地人平时喜欢把一大锅菜一起用各种调料 味料炒起来吃,而每当有重要的客人时,便会在平常吃的大锅炒菜中加入肉,海鲜,笋片和半成品腐竹等食材。尤其是半成品腐竹,入锅后可以吸收各种肉类和海鲜的鲜味,再加入本身的香味,混合起来,成就了“一锅香”。近来,随着人气的急升,麻辣香锅在原料上也扩展到了海鲜,水产,家禽家畜,时鲜蔬菜等单品多达数百种之多。麻辣香锅,具有辣而不燥、鲜而不腥、入口窜香、回味悠长的独特口味。香锅制作中对辣椒的选用有着特别的要求,尤以川西的“二荆条”为最佳,因为这种辣椒颜色鲜艳、辣香浓郁、辣感柔和。而香锅的香料采用四川独有的几十味特殊原料,经现代工艺精制而成,不伤胃、不上火、色泽鲜艳,故有“一锅红艳”之称。该香锅香气扑鼻、滋味柔和纯正,在制作上采用单锅单炒,一次使用,迎合现代人对健康的追求。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