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洗衣粉叫卖广告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洗衣粉叫卖广告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洗化 

好消息,好消息,特大好消息。厂价直销,厂价直销。买好的,用我的。广大顾客朋友们,你们好,某某日化生产的某某洗衣粉具有超强去污易漂洗无残留,省时省力,不伤手等特点。让你的衣物在洗后散发出怡人的香味,让你有如沐春风的清新感觉。产品深受顾客好评。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现将市场零售价16元每包的洗衣粉三包加一个盆共50多元的产品,现厂家打广告,搞促销。三包20元,三包20元,20元3包还送一个盆。一包的价钱,三包的享用。价格实惠,品质有保障,数量有限,请广大消费者互相转告,前来选购!

广大顾客朋友们你们好,由某某日化科技公司生产的净白洗衣粉,具有超强去污,易溶解,省时省力,不伤手等特点,让您的衣物在洗后散发清新怡人的香味,给您如沐春风的清爽感觉,深受广大顾客好评。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凡购买一大包送三小包,十块钱四包,敬请顾客朋友相互转告,速来抢购吧!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