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生日蛋糕叫卖录音下载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生日蛋糕叫卖录音下载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美食餐饮 

有意思蛋糕店火爆开业啦!进店顾客免费品尝,本店经营牛奶蛋糕,面包、桃酥、蛋卷,开业期间,蛋糕买一斤送半斤,面包买二送一,6月8日-11日凡在本店定做生日蛋糕的顾客,满50元免费送8寸生日蛋糕1个,有意思蛋糕店真诚欢迎您的光临。

好消息好消息,美味坊蛋糕优惠大酬宾,五大惊喜真情大放送,惊喜一,蛋糕买10元送2元,惊喜二,现金消费满15元送蛋挞一个,惊喜三,每天增加不同类特价产品一款,惊喜四,生日蛋糕现金订购一律八折,惊喜五,会员充值,充100送20充300送100充500送160充1000送400,更多精彩更多优惠,快来选购吧!

品味麦琪蛋糕,享健康时尚生活。欢迎光临麦琪蛋糕,麦琪蛋糕专业制作生日蛋糕、水果蛋糕、祝寿蛋糕、儿童蛋糕和各式面包、点心。麦琪蛋糕以顾客满意为服务宗旨,以产品质量求生存,秉承传统,力求创新,所有产品均选用优质原材,绝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新鲜美味,香甜纯正。蛋糕松软可口营养丰富,现做现卖新鲜十足,真材实料吃的放心。现优惠活动进行中,会员卡充值送好礼,会员定购蛋糕享7折优惠!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纪文武糕点城是糕点与面食为一体的综合超市。本店常年定做花式。水果,生肖,祝寿等多款生日蛋糕。样式新颖物美价廉。老式面包,蜂蜜面包,传统工艺。纯鸡蛋制作的法式脆皮,老式蛋糕,枣糕,锅巴等,以及绝没有任何添加剂的块酥,片酥,老式饼干等同时针对三高人群推出无糖饼干系列,本店长年制作各种馅料的酥皮月饼, 面食有;玉米面发糕,锅贴,发面饼,玉米饼,大米饼,馒头,花卷,豆沙包,糖三角及油炸系列,香酥油条,油炸糕,汉堡。麻花,蒙古果子等多种面食。应市场需求长期订做各类餐席主食。在所有商品上涨的今天我们的糕点与面食全部让利销售,真诚期待你的光临,欢迎品尝后购买。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