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黄金牛蒡茶保健茶叫卖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黄金牛蒡茶保健茶叫卖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茶饮 

好消息! 价值百万黄金牛蒡茶,取消出口日本!关注健康爱国的朋友快来看吧!为了提高中华民族人民的健康低价销售了!我们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推荐的好茶,明星都在喝的保健茶!牛蒡泡茶,色泽金黄、香味宜人、价比黄金,故称黄金牛蒡茶。明朝李时珍《本草纲目》中详载:“剪苗淘为蔬,取根煮,曝为脯,云其益人,通十二 经脉,除五脏恶气; 久服轻身耐老。”牛蒡茶具有一面排除人体毒素,一面以营养成分进行滋补和调理的特点。喝牛蒡茶可以有效防治胃癌、降低体内胆固醇,降血糖、降血脂、降血压、补肾壮阳、减少毒素、废物在体内积存。牛蒡茶爸妈越喝越健康;爷爷奶奶喝了降血压、 降血脂; 帅哥美女越喝越年轻漂亮,抗癌保健它最强!原价38元现在国内限量推广价10元!花上小小10元钱把健康带回家!  

大家好!欢迎过来免费试饮一杯一口盅,一口盅原产于云南大山深处,具有疏风散热,补脾健胃、特别是胃湿、胃胀,胃满,胃疼,胃酸的患者,不妨来试饮一杯。对咽喉炎、支气管炎、肺炎;痰多咳嗽,口干舌苦有一定疗效。降脂降压,是中国传统民间中草药,以全草入药。一口盅是纯天然的生态保健药品,绝对不添加任何东西,无任何副作用,平时可当保健茶饮用,大人小孩均可放心饮用。一口盅,赛仙草:止咳化痰效果好:健脾,健胃都知道。

家中常备一口盅,活到一百也不中。

各位顾客朋友大家好!你们的福音来了!在这个垃圾食品、食品问题满天飞的社会,广州市金正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国民亚健康等问题推出一系列清肠胃、祛菌排毒、除黄斑祛痘、美白美容、降血压血糖等让你身体回复平衡的养生美容保健茶。喝过我们产品的朋友都知道本系列花草茶的效果好,会上网的朋友可以百度一下‘金正邦’,了解一下本公司系列花草茶。本系列产品保证100%纯天然,无任何化学成分。购买前请认准铝合金瓶盖凸字‘金正邦‘防伪字样!

为了推广本系列产品,本公司让利甩卖到底!全场买两罐就送一罐、买二送一!买二送一!买四送二!买得越多,送的就越多。你现在买到的是实惠、是健康,数量有限,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抢购了!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