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绿茶面膜贴叫卖广告录音制作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绿茶面膜贴叫卖广告录音制作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美容美发 

某某品牌夏季风暴两元抢购开始啦!帅哥靓妹这边看,先生太太这边瞧,你们手拉手,请往这边走,原价十九块八的绿茶面膜贴,活动期间两元.两元.仅仅两元,再送价值3元的娃哈哈绿茶一瓶,亏本亏厂家,实惠给大家,原价844元的焕亮超值套,特价299元,原价468元的清新活肤套,特价199元,茉莉花茶套装,抢购价99元,氨基酸洗面奶买一次用一年,预存680元,送七天六夜港澳豪华游。化妆品好不好,用过之后才知道,牛皮不是吹的,火车不是推的,真金不怕火炼,好货不怕实验。现场直播,实话实说,咱们先体验再消费,有效果了欢迎您再来。随便挑,随便选,某某个个产品质量带保险,不骗人民不骗党,产品合格才出厂。放心用,大胆买,当地人民都喜爱,美国总统都想要,就是汇款还没到。水是有缘的,树是有根的,某某卖的好肯定是有原因的。一次不来您的错,两次不来我的错,要买要带赶紧赶快,我们的活动只此一天,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人生没有彩排,机会不会重来。机会不是天天有,该出手时就出手!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