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老上海手牌歪摘油录音文稿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老上海手牌歪摘油录音文稿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美容美发 

老品牌、老工艺、老配方,消失多年的老上海手牌歪摘油!它是采用传统工艺精致而成,是采用多种矿物和植物油脂配制而成的纯油脂润肤品,对人体无副作用,大人、小娃娃、姑娘、婆娘、80岁的老人都可以用,特别是有冻疮、全身瘙痒、手脚开裂、皮肤干燥、脸春、嘴唇开裂、浑身起皮、起大包包、起小点点、痒的不得了的、烧伤、冻伤,有润肤、养肤之功效。擦上歪摘油,全身都是都是滑滑的、润润的。有了歪摘油,每个家庭春夏秋冬都不愁!冻疮、全身瘙痒、手脚开裂、皮肤干燥、脸春、嘴唇开裂、浑身起皮、起大包包、起小点点、痒得不得了、烧伤、冻伤,一擦就滑,一擦就好,给你春夏秋冬都舒服得不得了!老上海手牌歪摘油就是好,大爹大妈都在找,今天用了歪摘油,有冻疮、全身瘙痒、手脚开裂、皮肤干燥、脸春、嘴唇开裂、浑身起皮、起大包包、起小点点、痒得不得了、烧伤、冻伤,擦上歪摘油,当场擦当场就见效,无效退款,包擦包好!订购热线:(略)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