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罗汉果花茶叫卖录音制作下载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罗汉果花茶叫卖录音制作下载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茶饮 

走过路过的朋友你们好,这里有最新上市的罗汉果花,罗汉果花是我国的瑰宝,生于广西桂林土山水间,泡一杯花茶,喝一身健康,罗汉果花茶甘芳满口;饮后令人心旷神怡;能化痰止咳,清热解毒、去火祛湿,对嗓子干痒、咽喉肿痛、气管炎、哮喘、有理疗作用。饮罗汉果花茶对肥胖患者有调节三高的功效,对吸烟人士具有清除口苦口臭、清咽利喉的作用,对爱美女士具有排毒养颜、祛斑、美容的功效,长期饮花茶裨益人体健康。大家过来免费尝、免费喝吧,机不可失,欢迎大家速来购买纯天然绿色保健茶。

纯绿色、保健茶:保健茶采用当地健康无污染的原生态绿色罗汉果东方神果等等和优质的生态为主要原料,保健茶水中的天然溶解活性氧,更易进入人体细胞,促进新陈代谢,将代谢物及各种有毒、有害物质快速带出细胞,还可明显降低餐后血糖升高和胰岛素反应具有降低胆固醇,调节血糖,提高人体免疫力。要喝茶,就喝保健S茶!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