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肯德基风味炸鸡锁骨叫卖广告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肯德基风味炸鸡锁骨叫卖广告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美食餐饮 

某某炸鸡,带回家的时尚美味。现本店特价推出:牛肉汉堡4元,双腿汉堡5元,超级汉堡6元,鸡腿10元5个,星星鸡 块、黑椒鸡块5元一份,更有超值汉堡套餐,10元起价。时尚的美味,实惠的价格,欢迎您的光临!

大家好!肯德基风味炸鸡,独特的腌制方法,肉鲜味美,口味独特,香而不腻,回味无穷,绿色健康,老少皆宜!现特价十五元一斤,买一斤送半斤!买十元送五元,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品尝!

好消息,好消息,顾客朋友们大家好,特色街边小吃美食,肯德基风味炸鸡锁骨,采用四十多种名贵中草药秘制而成,翅中、翅根、牙签肉、鸡块,风味独特,肉鲜味美,外酥里内,绿色健康,老少皆宜,闻着香,吃着更香,回味无穷,既可以当菜,也可以当零食,拿在手上吃,不用花大价钱,就可以吃到,肯德基风味炸鸡,不管大人小孩都爱吃,我们承诺用百分百大豆油,做良心小吃,拒绝地沟油,活动期间,鸡锁骨15元1斤,买一斤送半斤,15元一斤,买一斤送半斤,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快来品尝吧,好吃您再来!加盟热线:(略)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