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店面升级全场鞋子50元起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店面升级全场鞋子50元起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鞋子 

顾客朋友们你们好,某某中高档鞋城店面升级,品牌调整,现将一批库存断码男女式皮鞋、运动鞋、休闲鞋大处理,大甩卖,处理价一律25元,不图赚钱,只求卖完,质量可靠,物美价廉,25元一双,一律25元一双!时尚的款式,高档的面料,精细做工,让您买的放心,穿的舒心!一律25元一双,不怕货比货,就怕不识货,随便挑,随便选,真正的清仓,真正的处理,实实在在的降价!一律25元一双,不计成本,只求清仓,卖完为止,走过路过,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数量有限,卖完为止,不图赚钱,只求卖完,质量可靠,物美价廉。请大家抓紧时间前来购买!

好消息,好消息,特大好消息,本店装修,店面升级,所有品牌皮鞋清仓大处理,见钱就买,见钱就甩,原价二百多的三百多的,通通处理,全场50元,双双50元,样样50元,品牌皮鞋大处理、大清仓,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机会难得!

顾客朋友们,欢迎光临佳兴鞋业。店面升级,装修大处理!名牌皮鞋,全部大清仓,统统大处理。一双不留!快点抢,快点抢,所有皮鞋一侓不计成本,不顾本钱。清仓处理,十元起价。大减价,大减价。机会不多 时间有限  新老顾客朋友们抓紧时间赶快抢购吧!欢迎光临,谢谢惠顾!

清仓处理,清仓大处理,尊敬的新老顾客朋友们你们好!本店店面升级,品牌调整,现将所有皮鞋一次性清仓亏本处理!不怕货比货,就怕不识货!您只需花几秒钟的时间到本店看一看,选一选,一定会有您想要的皮鞋。真正的亏本,真正的清仓,高品质,高质量的好皮鞋。请大家抓紧时间前来购买,请大家抓紧时间前来购买!本店清仓处理皮鞋数量不多,时间有限,卖完为止!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