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家具商场店面升级叫卖录音稿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家具商场店面升级叫卖录音稿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家具家装 

尊敬的顾客你们好。某某家具商场,全新换代,店面升级,新款上市,全场低价销售。1500平米的展厅任你挑任你选。买家具到某某家具商场,高中低档样样都有。我们承诺所销售商品终身保修。免费送货,上门服务。某某家具包括客厅、卧室、书房、餐厅等四大模块,几十个产品色系,能满足80%以上人群的兴趣爱好消费。某某家具让你随心所欲,自由组合,成就一个和谐雅致的家。丰富的品种,一体化服务,助你实现“现代生活,一流家具”的梦想。买家具,何必东奔西走,某某家具,样样都有。某某家具,最优、最全、最实惠。买某某家具,省心、省力、更省钱。热烈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我们一直本着最低的价格,最高的品质,最优的服务,让你买的放心,用的舒心。款款有特价,样样有惊喜,某某家具,一站式购物,总有一款适合你。搬新家,娶新娘,某某家具最理想。展厅地址:(略)

好消息,特大好消息,雅宝家具因店面升级所有商品清仓大处理:床、衣柜、沙发、餐桌、儿童家具、给钱就卖一件不留。地址:(略) 电话:(略)

某某车辆服务有保障,某某车辆商场,小刀电动车因店面升级搬迁了,为感谢广大客户关心与支持进店有礼,礼品多多,任何品牌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以旧换新活动开始了,电动车以旧换新999元,数量有限换完为止,地址就在(略)  某某车辆商场小刀电动车专卖店电话:(略)  某某车辆商场经历16年的发展现经营各种名牌轿车、摩托车、踏板助力车、隆鑫三轮摩托车、小刀电动车、全球电动三轮领导者金彭电动三轮车、海宝客运三轮车等各种名牌车辆,买车就到老字号某某车辆商场,以最好的质量,最底的价格,让您买的放心,为新老客户服务,欢迎广大客户光临尚车!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