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品牌运动鞋店面升级广告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品牌运动鞋店面升级广告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鞋子 

清仓处理,清仓大处理,尊敬的顾客朋友们,你们好!特步专卖店,店面升级,现将本店所有特步运动鞋一次性清仓亏本处理!全场运动鞋一律每双159元,两双300元大甩卖,低价格,好机会,不容错过,您不选我,不是您的错,选择我,您的人生道路会更广阔。特步专卖店欢迎您!

以纯专卖店,店面升级,全场买一赠一,大品牌,低价格,好机会,不容错过,以纯专卖店欢迎您!

热烈庆祝鸿星尔克开业两周年!盛大酬宾活动火爆进行中!全场运动鞋以旧换新!鸿星尔克专卖店欢迎您!

我市最大的鞋店,某某鞋业广场 ,店面升级,重新装修 ,全场清仓,一双不留,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惠顾,抓住机会,不要错过, 全场清仓,一双不留,机会不要错过,买到就是赚到,天冷了,买鞋哪里去?某某鞋业广场,回家了,买鞋哪里去,某某鞋业广场,过年了,买鞋哪里去,某某鞋业广场  地址:(略)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