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家具生活馆店面升级叫卖广告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家具生活馆店面升级叫卖广告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家具家装 

好消息。好消息,某某地板店面升级,交警大队东100米,为了答谢新老顾客的厚爱。隆重举行某某欢乐购免费畅游沈阳世博园活动。百款新品,超值特价,百万豪礼大放送,名额有限,力度空前,不容错过。报名地址:某某地板专卖店    报名电话:(略)

某某橱柜衣柜店面升级,所有商品清仓处理,一件不留。甩货商品有:欧派橱柜,烟机,炉具,消毒柜,微波炉,烤箱,展示饰品。欧派衣柜,书柜,电脑桌,酒柜,床,床头柜,装饰柜等。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请停下您的脚步,进店找一找。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某某家具生活馆店面升级,清仓大甩卖,让您提前过五一!全场家具沙发5.5折起,抢购时间仅限4月12日至13日 震撼让利重酬八方,邀您尽情品鉴 感受雅宝家具,共享精致生活! 地址:某某家具生活馆 活动热线(略)。

好消息,好消息,因店面升级,现店内所有商品,一律低价处理,机会不是天天有,该出手时就出手,抓住机会买实惠,错过机会贵几倍,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敬请新老客户相互转告,抓紧时间,前来选购。

要买好家具,首选某某。某某家居是我市首家品牌连锁店,主要经营广东沙发、现代软床;成都套房、时尚餐桌,款式新颖,真材实料。现因店面升级,全场亏本清仓,一件不留,限样抢购,超低实惠,机不可失,时不再来。VIP专享价更低,VIP正在火爆办理中,更多惊喜更多优惠尽在活动现场。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