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猪头肉新年活动叫卖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猪头肉新年活动叫卖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美食餐饮 

迎新年, 庆新春活动开始了, 新鲜的肥猪下货、 猪头肉16一斤 、套货18一斤, 用心卤制, 品质保证 ,欢迎大家品尝!

顾客朋友大家好,卤一手隆重推出卤一手猪头肉,猪头肉主料选用肉联厂配送地方土猪,配以数十种名贵中药材,经手工去毛,沥尽血水,老卤腌制,旺火煮沸,文火焖烂,超长时愠温卤制而成,具有熟烂透香,营养健康之特色,视感清畅利爽,色泽红润,口感肥而不腻,甘咸适度,香浓醇厚。猪头肉为人类提供优质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铁性贫血,具有补虚,滋阴,养血,润燥等食疗保健作用,适合大部分人群食用。卤一手猪头肉,好肉好料好味道;卤一手猪头肉,美味大家共分享!  

晓华熟食店主要经营各种骨里香熟食,烧鸡,鸡翅,鸡腿,鸡爪,鸡脖,猪头肉,猪心,猪蹄,口条,肘子,猪肝,猪尾巴,香肠等食品,还有各种特色小菜,口味纯正,味美宜人、绝无色素,营养健康,本店以诚信为本,信誉第一,以薄利开拓市场,当天制作,当天销售,让您买的放心,吃的开心,开业前三天内,每购物满20元即送啤酒一罐,多买多送,望广大顾客前来惠顾,本店以热情的服务欢迎您的到来。

旅客朋友大家好,本店有正宗的镇川,肝子碗秃,特色凉皮,优质凉粉,本地茶鸡蛋,浑素饸捞,录豆、稀饭,肉夹馍,猪头肉,凉菜,啤酒冷飲,欢迎光临本店品尝美味,好吃不贵,价格实惠!  

走过的朋友,路过的老乡,特大好消息,小赵熟食店,隆重推出,香烂透骨,美味可口,百吃不厌,没有任何色素 防腐剂的各类熟肉食品,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请您进店看看,吃了您就忘不了,小赵熟食店主要经营,红油猪耳.猪头肉.符离集烧鸡 香酥鸡腿, 五香牛肉等小赵熟食店是您最佳的选择,天下美食 人间美味 尽在小赵熟食店,朋友们,广告做的好,不如我们的产品好,洪湖水浪打浪,小赵熟食店食品就是不一样, 凉拌猪头肉.红油猪耳 特价销售中,欢迎免费品尝,请您互相转告吧!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