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种子公司叫卖录音广告词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种子公司叫卖录音广告词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种子 

蔡球卫星购物广场,小辣椒种植基地,天宇3号、韩国米辣王、天福圣火,三大品牌,现已有十几年种植历史,该产品适应性广,分枝能力强,座果率高,熟性较整齐,果实大小一致,果皮肉厚,色泽均匀,产量高,望种辣椒农户,选出更好更高产的种子,我们有一定承诺,保证质量问题,大量回收辣椒。蔡邱卫星购物广场欢迎您前来订购。 

吉林市正农生产资料,在岔路河盛大开业,本公司是一家集农业生产资 料,化肥,种子,饲料,批发兼零售的综合性公司,最新推出中盛复合肥 ,不烧种,不烧苗,加入硫元素,改良碱性土壤,促进稳产高产。买肥就 买中盛复合肥!本公司还开展贷款下乡,农资入户,银行利率,一站完成,快速便捷的 完成担保贷款业务。经销处:(略)   电话:(略)  

于镇蔡邱卫星生活购物广场,位于于镇蔡邱北20米路西,卖场面积1500平方米,主营:家用电器、电子、服装、床上用品、日用百货、烟 酒副食、生鲜熟食、水果蔬菜。致力打造一家高品质、低价格、优服务、多品类、更便利的一站式购物广场! 另经营农药、化肥、种子。卫星农资始终秉承立足三农,服务三农的宗旨,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为广大农民朋友服务。购物哪里去,卫星生活购物广场欢迎您!

农民朋友们你们好: 东阿县种子公司润丰种业给咱们村送来了高产、抗倒、抗病、抗淹、抗旱的玉米新品种,有隆平206、金诚508、津北288、连胜20、郑单958、鲁单6041等玉米品种。 以上这些玉米种,都是全国知名品牌,芽率高、质量好,为我县夏玉米增产增收立下了功劳,大田表现突出,增产潜力大,深受广大农民朋友的欢迎。 以上这些品种一般亩产在1300斤左右,高产地块在1400——1500斤左右。购买我公司的单粒玉米种,每30亩地赠送一台玉米播种机。 另我公司有国内最先进的玉米粗缩病的防治新药,防治粗缩病的效果非常好,拌了药就可以大胆套种了购买我公司的拌种剂,公司提供免费拌种。凡在我公司购买的玉米种,如出现质量问题,包赔一切经济损失。望广大农民朋友放心购买。  买种子到润丰,播润丰良种,保五谷丰登。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