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未分类浚单29玉米种子叫卖录音稿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浚单29玉米种子叫卖录音稿

分类:未分类 | 标签:种子 

自古以来、吃饭问题在中国这个以传统农业为主的泱泱大国有着根行的意义、古人说的好、民以食为天、而现在则认为、粮稳则民安、粮余则民富、可见粮食的增产和增收、不仅仅是填报肚子、更是社会稳定发展的基础原素、改革开放以来、随着国家的强盛、人民生活水平不断地提高、作为口粮、饲料粮、工业原料和可再生能源、原料作物、应该说玉米是一个关系到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战略资源作物、是国家粮食安全的政要组成部分、中国人多地少、中国比任何一个国家更需要提高单产、要想提高我国玉米的单产。必须要有、具有高产、稳产能力的玉米品种。

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中国著名育种专家。程相文、以土地为伴、以农民为亲、半个世纪的坚守、抱着一定要培育出高产且稳产的玉米种、让乡亲们都能吃上饱饭的信念、他带领育种团队选育出的:“浚单29”玉米品种、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被农业部列为国家重点推广品种。“浚单29”抗旱、耐涝、果穗均匀、轴细、出籽率高、不秃尖、活杆成熟、抗青枯病···。品种的诸多优点决定着“浚单29”品种的高产和稳产。“浚单29”更是育种专家程相文艰苦科研50年的科技成果。  程相文从满头青丝到两鬓白发、50年痴心科研、无怨无悔。50年、南繁北育、持之以恒、一粒种子可以改变一个世界、一个品种可以造福一个民族。被程相文演绎成生活现实。即使年逾古稀、程相文仍“老牛自知夕阳晚、不待扬鞭自奋蹄”。辛勤工作在科研第一线、因为他觉得“成绩只能说明过去、代表不了现在和将来、我要以此为动力、围绕中国经济发展和人民需求、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在有生之年、为中国人民再做新的奉献。同时为了维护”浚单29“玉米品种科研成果。维护产品的信誉和形象。玉米育种专家、程相文以他本人在农业部。工商总局。申请了、”程相文R”的注册商标。表明了“浚单29”玉米品种的独特性、在全国乃至世界、只有春秋种业拥有这一商标的专利使用权、有了“程相文R”的注册商标、可以让众多的消费者信任和信赖。这就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春秋种业的"浚单29”商标。不受侵犯、保护了品牌的价值不受盗取、只要消费者们购买“浚单29”玉米品种时、认清、认准、包装袋上具有“程相文R”的注册商标、就像是给农业买了一份实实在在地保险。春秋浚单29玉米种、是农民朋友、种粮大户的首选品种、愿春秋种业成为咱老百姓永远的朋友!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