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幼儿园招生广告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幼儿园招生广告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其他 

【女】各位家长,小朋友新年好!祝新春愉快,合家欢乐,万事如意!飞之梦幼儿园2015年,春季招生开始啦!我园是根据谯城区教育局关于普及农村学前教育的精神,为很好促进学前教育的发展而成立的,具有办学资质的幼儿园。

【男】本学期飞之梦幼儿园,以先进的教学理念,对幼儿实施科学的保育,和教育,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我们始终坚持,让幼儿快乐成长,让家长满意放心的办园宗旨,

【女】让幼儿在丰富的具有探索性,启发性的环境中学会认知,学会礼仪,学会做事,学会合作,在快乐中培养孩子的乐观、独立、自信、等个性品质。

孩子是父母的幸福源泉,关心孩子的今天,就是关心家庭社会的明天,幼儿是人生起点的开端,赢在起跑线上,幸福会伴随终生。给孩子们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奠定他们幸福完善的人生,是我们飞之梦幼儿园的追求和承诺。

【男】欢迎各位家长带着孩子前来报名!

招生对象:2岁半至6周岁健康儿童

报名时间:自2015年正月初十开始

开学时间:2015年正月十六正式上课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