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云南玉器缅甸玉器10元20元一件叫卖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云南玉器缅甸玉器10元20元一件叫卖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饰品 

顾客朋友大家好, 今天热卖现场有云南玉器、 水晶 、珍珠玛瑙、 苗银项链手镯等全部低价销售,品种多样、 款式新潮、价格优惠 ,原价有几十元几百元的, 今天一律10元20元 ,真正的让利真正的实惠, 它即可辟邪保平安, 也是一种时尚的饰品 ,我们以质量求生存, 薄利多销为原则, 10 一件 ,绝对物有所值 ,请顾客放心的挑选 ,大胆的构买, 10钱买一件, 给你带惊喜一份平安!

好消息,好消息,特大好消息,本店因门面转让,全场银饰清仓大甩卖,全场玉器3折起,银饰6折起,纯银手镯只收9.8元一克,质量保证,假一赔百,先到先得,欲购从速!

来来来,这边走,这边看,停下你们的脚步看一下我们的产品,全场缅甸玉器,疯狂甩卖,现为回笼资金,不计成本,统统处理,大大小小都是10块,20十块,你不用问价,也不用还价,全场缅甸玉器一律10块,20十块啦,宁赔百万不留一件,做工精美款式新颖,真正物有所值,拿啥,啥便宜,买啥,啥不贵,随便挑,随便选,机会难得,宽宽的马路天天走,这样的机会不再有,不是萝卜青菜天天有卖,全场缅甸玉器10块20块,一律10块20块啦!

感恩回馈新老顾客 ,厂家联合大优惠 ,大促销, 银饰玉器全场5折 ,千足银手镯9.8元一克 ,欢迎您的选购!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