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千年黄铜首饰品牌活动叫卖录音参考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千年黄铜首饰品牌活动叫卖录音参考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饰品 

各位朋友大家好,这里是千年黄铜首饰品牌活动现场,为了开拓市场,提高品牌知名度,我们上百款的黄铜首饰,不为赚钱,只为广告宣传,现在最低十元起售,十元起售!

我们的产品有:黄铜的项链,黄铜的手链,黄铜的手镯与戒指,还有精美的耳钉和吊坠,活动数量有限,大家快来抢购吧!

千年黄铜首饰郑重承诺:如果您在我们活动现场,发现销售的任何一款首饰不是黄铜打造,我们将赔偿您一万元人民币。一万元人民币

出门戴黄铜,在家戴黄金,安全又放心,真真假假,同样潇洒。全国招商热线:略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来到韩国沙金首饰华东地区低价促销活动现场。韩国沙金是黄金饰品的理想替代品,黄金品质,经典雅致,您放心的买,大胆的戴,这是黄金的新一代,纯砂金,新工艺,凭的都是高科技,它跟黄金一个样,我们产品一出厂黄金马上就下岗,这种金属抗氧化能力强耐腐蚀真正做到表里如一,里外都是黄金色,今天我们行业首创采用韩国高科技结精锻造技术,把砂金元素精至打造而成精美首饰,外观色泽达到24K黄金色,黄金品质,韩国沙金长期佩戴,不变黑,不变白,不退色,不生锈,美观大方,韩国沙金含有多种矿物元素,对人体有益健康,他具有金光夺目永远都是黄金色的显著特点,超值享受,物美价廉,产品有砂金的大佛,砂金的观音,砂金的吊坠,砂金的手链;砂金的项链,砂金的耳环和耳钉,还有精美的手镯和戒指,韩国沙金郑重承诺,如果您在我们的活动现场发现一款首饰不是砂金打造我们赔偿您一万元人民币,赔偿您一万元人民币,美丽大方韩国沙金,极致典雅韩国沙金,沙金首饰价廉物美不戴会后悔,放心选放心用,产品美观,质量过硬,出门戴砂金在家带黄金安全又放心,真真假假同样潇洒。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