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现磨五谷豆浆叫卖录音广告词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现磨五谷豆浆叫卖录音广告词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美食餐饮 

五谷杂粮,现磨豆浆,现磨五谷豆浆!

 

本店现磨豆浆所用五谷杂粮、全部采用先进工艺低温蒸汽烘烤而成。

低温烘焙豆的优点是:不破坏大豆的原有成分,营养不上火口感更香醇。

 

本店现磨豆浆打破一般传统豆浆制作,采用先进的专业设备现磨现卖,方便快捷只需2分钟即可享用。而且成品浆无渣、口感香浓细滑,色鲜味美,富含人体必需的膳食纤维及十八种氨基酸和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多种营养物质。品种有黄豆,绿豆,黑豆,红豆,燕麦,黑米,红枣,花生,芝麻,枸杞,核桃等多种口味的五谷杂粮、经科学配比鲜榨而成;适合各种不同体质的人食用,纯天然,无添加!

 

经科学研究常喝五谷豆浆的好处有:可以有效防治糖尿病,血管硬化,高血压,冠心病,支气管炎,癌症,便秘,肥胖等多种疾病!是您理想的早,中,餐营养饮品!

 

一杯鲜豆浆天天你健康!

 

开业三天免费品尝半价优惠,开业三天半价优惠啦!

黄豆原味豆浆1块钱1杯!黄豆原味豆浆1块钱1杯!,黑豆豆浆,绿豆豆浆,红枣豆浆等其他品种一律2快钱一杯,先偿后买,欢迎品尝!欢迎品尝!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