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箱包清仓大处理叫卖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箱包清仓大处理叫卖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皮具箱包 

清仓,清仓,特大清仓,本商场即将装修之际,所有箱包皮具降价大处理,有男包,女包,学生包,拉杆包,真皮钱包,上万种款式,一次性清仓大处理,不计成本,只求清仓,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请进来看一看,瞧一瞧,全场箱包赔钱大甩卖,真正的亏本,真正的清仓,数量有限,时间不多,请您抓紧时间购买!

中山箱包世界 经营学习桌 学生包 男女挎包 拉杆箱 钱夹 腰带 整理箱 批发零售,地址:(略),电话:(略)

减价了,大减价了,全场一律2元起价,起价2元 ,对,你没有听错,全场日用百货,床上用品,电器,厨具,化妆品,箱包一律2元起价,起价2元,快把好货往家带,绝对让你买了不吃亏 买了不上当,你还等什么,快来抢购吧!

好消息!好消息!消息太好了!贵族服饰广场分店刘河店于农历腊月12日盛大开业。刘河镇贵族服饰广场占地面积一千平方米主要经营,男装、女装、裤装、童装、内衣、箱包、鞋业,刘河镇贵族服饰广场是目前刘河镇最大的一家大型服装购物广场,以品种全、款式新、价格低、质量好来服务刘河镇父老乡亲。

年末清仓,箱包特价大处理,各种,男包,女包,箱包,皮带,钱夹大甩卖。插播音乐原价五百多的品牌箱包,现价只卖两百多元,插播音乐,原价两百多的时尚女包,现价只卖79元。79元,原价一百多,两百多钱夹,皮带20元起。还有各种男包,背包,旅行包,特价大处理!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