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太阳镜清仓处理叫卖广告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太阳镜清仓处理叫卖广告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眼镜 

本店因房租到期所有眼镜一次性!大清仓,大处理,不计成本,只求清仓!全场10到50元,请广大顾客朋友赶快抢购,抢到就是赚到,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数量不多,时间有限。速来抢购!清仓大处理、清仓大处理,顾客朋友们,本店因房租到期,所有男女近视镜、太阳镜全部清仓大处理,近视镜全场10到50元、全场10到50元。老花镜2元起。朋友们,进来看一看,进来瞧一瞧,机会难得,卖完为止。我们的眼镜全部来自正规厂家,有休闲款  、旅游款、运动款。商务款,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货比货,只怕不识货,希望顾客朋友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品牌眼镜尾货清仓现场,这里有男女式品牌太阳镜,偏光镜。原价—百多的二百多的现价全部只卖15元,通通只卖15元了。大家不要犹豫不要徘徊,看到的是机会,买到的是实惠。咱不说咱的产品质量好,您的眼光是领导,卖十元二十元眼镜那么多,像咱们这种质量的有几个?卖—副少—-副,处理—副算—副,看到是机会,买到的是实惠,绝对超值欢迎过来选购!

好消息!好消息!因库房拆迁,现将一批出口国外的优质眼镜,太阳镜,偏光镜低价处理,商场原价一百多元的,二百多元的,现在只需30元,只需30元,30元您买到的是抗疲劳,抗强光,防炫目,防紫外线的优质偏光镜,太阳镜,我们的眼镜都是国际大品牌,质量可靠,绝对让您买的放心,用的安心,宽宽的马路您天天走,这样的机会您不是随时有,过来挑过来选,您看看30元买个眼镜划算不划算,30元这么好的眼镜您到哪里也买不来,到了商场打五折,还得花上上百元,30元带个大品牌,高品质的眼镜回去,送亲朋,送好友,绝对让您面子有!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