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手撕烤鸭叫卖录音集锦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手撕烤鸭叫卖录音集锦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美食餐饮 

尊敬的顾客朋友大家好,欢迎光临川味香手撕烤鸭,川味香手撕烤鸭选优质樱桃谷鸭,采用天然香料精制而成,味道独特,香味透骨,色泽鲜美,香而不腻‘携带方便,老少皆宜。既是丰盛宴席上的特色佳肴,又是馈赠亲朋好友的理想佳品,也是外出旅游的美好食品。手撕烤鸭的神奇配方是吸取了传统烤鸭骨肉皮分离的优良特性,融入了三十多种名贵中药材熬制,经现代科学工艺配方流程的结合,使其成品达到肉质红润,干香而味美且不油腻,拆骨撕肉,百里飘香!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品尝。


亲爱的顾客朋友你们好,请到这边来。这里有三品手撕烤鸭,不但味美,而且营养保健价值很高,绝不添加任何化学香料,让您吃得放心,吃得健康,经权威科技机构检测,认定手撕烤鸭中含有蛋白质,维生素,钙,磷,铁多种氨基酸等营养素,长食既有消食化气,开胃健脾,滋阴补肾,强筋壮骨之功效,鸭脖,鸭头,鸭掌,甜中带麻,麻中带香,香中带辣,香味入骨,经选30多种滋补中药精心卤制而成,具有益气补血,平肝去火之功效。欢迎顾客朋友们免费进店品尝!


好消息!好消息!正宗十里香手撕烤鸭登录凤城了!十里香手撕烤鸭发源于美食天堂成都!采用三十多种名贵中草药精心腌制,小火慢烤而成!无水!无油!口感外酥里嫩,焦而不腻!骨脆肉嫩!食后不油腻不增加人体脂肪,味美而不失营养,常食既有消食化积,开胃健脾,美容养颜之功效,老少皆宜!是您家庭聚餐,馈送亲友的绿色佳品!十里香手撕烤鸭!撕起吃更安逸!加盟热线:13041989458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