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绍兴臭豆腐叫卖广告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绍兴臭豆腐叫卖广告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美食餐饮 

中华名吃,天下美食,绍兴百年历史。鲁迅先生亲笔题词,“吃了臭豆腐三天不知肉滋味”浙江省地方金牌小吃,“六十年老磨坊臭豆腐”。我们的臭豆腐由绍兴空运而来,我们的臭豆腐拥有权威的绍兴市卫生局质检报告证书,全程符合国家食品卫生安全标准,我们的臭豆腐有绍兴市卫生局质检报告证书,全程符合国家食品卫生安全标准,不好吃现场免费,现在,你不用到绍兴也能吃到正宗、传统、安全、的中华小吃,本店的臭豆腐是采用祖传秘方,优选原材料精制而成,口感外酥里嫩,清香可口,亦香亦臭,口味极佳,“六十年老磨坊臭豆腐”,六十年历史,六十年秘方,六十年美名扬四方。香飘千里,遗臭万年。不要错过大好机会,欢迎大家前来品尝安全、放心的正宗臭豆腐。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