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伞帽竹席地摊叫卖录音词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伞帽竹席地摊叫卖录音词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小商品 

降价啦,降价啦!即日起本店改行,所有竹席、沙发垫、高中档蚊帐、全场大降价,亏本大甩卖,见钱就甩,见钱就卖,不信你来瞧,不信你来看,机会,机会,难得的好机会,要卖要带的大足街坊邻居,走过路过的父老乡亲,赶紧过来挑,赶紧过来选,亏亏亏,血本无归,降降降,一降到底,机会,机会,难得的好机会,大家赶快行动吧!

顾客朋友们你们好,在夏季来临之际,我公司向朋友们推荐一款能让你清凉一夏的伞帽,不管您是旅游,户外运动,长期在烈日下工作的朋友们,走过路过的朋友们赶快过来看一看,瞧一瞧试一试,他小巧携带方便,收放自如,是你遮阳避雨释放双手的好选择,价钱不贵,买到的是实惠,买到的是一个夏天的清凉.买到就是赚到,朋友们您还在犹豫什么,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朋友们赶快行动吧!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