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服装清仓处理叫卖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服装清仓处理叫卖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服装服饰 

大家好,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因本店以转,所有商品清仓大处理,降价大甩卖,走过路过的新老顾客千万不要错过,抓住机会买实惠,错过机会贵两倍,数量不多,时间有限请快来抢购,买不买没关系,看看也欢迎,最后几天,,仅剩最后几天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要买要带抓紧赶快!

尊敬的朋友们大家好,现有大批自产自销的成人儿童短袖短裤,超低价销售。我们的产品均采用纯棉、莱卡棉、冰丝、莫代尔棉等高档面料制作,不起球、不缩水、不掉色、不变形,穿着舒适凉爽,吸汗透气。商场的质量,地摊的价位,请大家速来抢购,不要错失良机!

新老顾客你们好,欢迎光临衣饰园服装城,我们常年经营各种品牌外贸服装,品种有,上衣,T恤衫,牛仔裤,各种款式运动鞋,品牌内裤,件件只卖29元,39元,49,元,59元等等价格销售,件件只卖29元,39元,49,元,59元等等价格销售,优质的品质,低廉的价格。您买到就是赚到,买的越多,实惠越多!敬请新老顾客相互转告,前来选购。

 特大喜讯,特大喜讯,衣柜服装店新店开业!新潮女装低价大酬宾,所有商品一律15元、19元、35元、39元等,件件款式独特,做工精细,超值又划算,走过路过的朋友不要错过,同样的质量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质量,实惠多多优惠多多,祝您选的开心,穿的舒心,不买不要紧近来看看也欢迎, 机会难得 快来抢购吧!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