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皮鞋运动鞋休闲鞋25元处理叫卖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皮鞋运动鞋休闲鞋25元处理叫卖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鞋子 

顾客朋友们你们好,海云中高档鞋城店面升级,品牌调整,现将一批库存断码男女式皮鞋,运动鞋,休闲鞋,大处理,大甩卖,处理价一律25元,不图赚钱,只求卖完,质量可靠,物美价廉,25元一双,一律25元一双,时尚的款式,高档的面料,精细做工,让您买的放心,穿的舒心,一律25元一双,不怕货比货,就怕不识货,随便挑,随便选,真正的清仓,真正的处理,实实在在的降价,一律25元一双,不计成本,只求清仓,卖完为止,走过路过,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数量有限,卖完为止,不图赚钱,只求卖完,质量可靠,物美价廉。请大家抓紧时间前来购买!

降价了!降价了!一降再降降到最低价25元一双啦!原价88元,58元的各种皮单鞋,旅游鞋,休闲运动鞋,今天全部甩卖到底。25元一双,25元,统统25元。真正的清仓,真正的甩卖!来吧,朋友!来吧,老乡!请加快您宝贵的脚步吧!赶快来挑,赶快来买!机不可失,失不再来!25元,25元,全场25元!

亲爱的顾客朋友们,你们好!严冬已去,春天的脚步悄悄向我们走来!龙潭意尔康鞋店2012年春季新款现已全部上市,欢迎来店选购,这里有男女各种款式皮鞋运动鞋,这里有你心动的款式,最心动的价格!绝对让你买的放心,穿的舒心。活动期间,本店所有棉靴、断码单鞋将全部亏本销售,让利广大新老客户。穿上意尔康,走进步人生!穿上意尔康,美丽、时尚、健康与你同行!龙潭意尔康以优质的服务,欢迎的光临惠顾!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