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布鞋运动鞋休闲鞋30元叫卖录音下载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布鞋运动鞋休闲鞋30元叫卖录音下载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鞋子 

好消息,好消息,各位广大顾客你们好,现有舒士客布鞋,休闲鞋运动鞋等产品,厂家直销,全场49元,49元,49元一双,花49元,就能买到一双真正的好鞋子,超低的价格震撼全城,走过路过的朋友,请过来挑请过来选,,同样的价格比质量,通样的质量比款式,走遍东西南北店还是我家最便宜,全场49元,49元,49元一双,质量包您满意,价格绝对最低,要买鞋就到这里来,便宜实惠看的见,敬请光临选购!

顾客朋友们, 告诉你们一个特大好消息, 健步运动鞋又一次降价处理了,全部处理30 元一双 , 一双30 元,一双不留的处理掉 ,原价100多的、 200多的现处理30元一双了,  30 元一双超低价的处理掉, 忘大家速来选购 , 一双也不留的处理了。健步公司电话(略) 

清仓,清仓,特大清仓,这里是天兰天鞋城,男女时尚运动鞋、休闲鞋、百万库存大清仓。清仓狂甩,一件不留,一双19元,29元,39元,款式新颖,时尚大方,质量上乘。让你买的放心,穿的舒心。一双19元,29元,39元,同样的品牌,同样的质量,不同的就是价格,您买的越多,省钱越多,请广大顾客朋友们赶快抢购,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抓住机会,买实惠,错过机会,贵几倍。数量有限,速来抢购!

大促销、大甩卖!男女运动鞋、皮鞋、棉鞋只卖25元!25元!一样的质量、亏本的价格!不图赚钱、只求卖完!抓住机会买实惠、错过机会贵几倍!见钱就卖!一双不留!男女运动鞋、皮鞋、棉鞋只卖25元!25元!来来来、这边走、这边看、这边不看、终生遗憾!绝对的清仓、绝对的甩卖!请过来挑一挑选一选,总有一款适合您,给自己买一双,给家人也带两双,运动鞋、皮鞋、棉鞋只卖25元!25元!实实在在的产品!真真正正的清仓,机会不是天天有、实惠不是天天在、请顾客朋友速来抢购!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