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苹果汁叫卖录音制作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苹果汁叫卖录音制作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美食餐饮 

为庆祝“陇上花牛”新品浓缩苹果汁上市,特推出“陇上花牛”系列苹果汁“买二送一”现场品尝回馈活动。陇上花牛浓缩苹果清汁是选用新鲜、成熟的“花牛”苹果为原料,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工艺和设备,经过物理压榨、真空负压浓缩技术、瞬时灭菌技术、无菌灌装技术加工而成。最大限度保持了苹果的营养成分,在整个加工过程中无污染,没有添加剂和任何防腐剂。产品色泽黄亮,甘甜爽口,具有多种保健功能。苹果汁富含大量维生素和多酚,具备抗氧化作用,长期食用能够起到生津、润肺、开胃、止泻、醒酒的功效,可帮助治疗消化不良、轻度腹泻、高血压等症,可以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风险,对预防癌症有一定效果。

顾客朋友们大家好,本店现在制作果味奶茶、果味沙冰、果汁。奶茶口味有蓝莓、草莓、香芋、巧克力等20种口味。沙冰口味有柳橙、苹果、咖啡、西瓜等20种口味。果汁有柳橙汁、奇异果汁、草莓汁、蓝莓汁、水蜜桃汁。本店还炸制各种菜卷、炸肠、等多种炸制品。本店现在推出优惠活动、奶茶、沙冰、果汁一次性购买5杯送一杯,买大杯送大杯,买小杯送小杯。累计购买10杯送一杯。欢迎大家品尝!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