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牛羊肉叫卖广告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牛羊肉叫卖广告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美食餐饮 

生鲜坊牛羊肉部开业啦!!本店专营纯绿色牛羊肉。开业期间消费满100元免5元,满200元赠五斤装大米一袋,60周岁老人持身份证,每斤直降2元!活动截止2月19日,欢迎广大客户前来选购。携手生鲜坊共享生活每一天!地址:清河路市场北100米  电话:(略)

顾客朋友们,你们好,欢迎光临本店,烤生源自助烤肉是烤涮一体,菜品种类有:牛羊肉,各种鱼海鲜鱼类,蔬菜,凉拌菜,水果,啤酒,饮料,糕点,手工水饺,馄饨,各种粥类等200多各品种!环境优雅,欢迎新老顾客进店品尝!

草原绿色食品一切为了您的健康!当今我们所食用的牛羊肉类、肉制品和粮食作物严重威胁我们的身体健康,对我们和孩子身体造成极大的危害,地沟油、添加剂、农药残留激素、水质污染、大气污染、各种假冒伪劣的食用油,这些食品每天在我们的饭桌上,让我们不知不觉的受到了各种疾病侵害。为了您的健康,我们专业从美丽的内蒙草原基地采购了各种草原纯绿色食品,其中包括:牛羊肉,无任何添加剂食用油,各类粗粮,我们的产品有:水饺、包子、混沌等食品和肉食,全部都是百分百纯绿色食品。猪牛羊肉全部都是散养,不喂任何饲料。我们郑重承诺:我们所采用的的每一斤 油、面粉、都是百分百纯绿色,关心我们的孩子,珍惜我们的身体,请您放心食用我们的食品,各企业单位商户欢迎您前来订购!     健康订购热线 (略)

內蒙古手割肉以全新烤法、代替传统烤肉、使肉质更加鲜嫩可口、干净卫生。内蒙古手割肉,选用新鲜的牛羊肉 ,采用猛料做泡料。精心腌制、烤出来的牛羊肉。香 嫩可口、肥而不腻,经济实惠、老少皆宜。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