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风味炸鸡叫卖录音制作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风味炸鸡叫卖录音制作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美食餐饮 

某某肯德基风味炸鸡,今日特价十元一斤送一斤、买一斤送一斤。我们某某肯德基清真风味炸鸡使用新鲜金龙鱼一级大豆油炸制而成,保证不用病死鸡肉、坏肉,使用风味炸鸡配方炸出色香味美的肯德基风味炸鸡。加盟电话:(略)

某某特色风味炸鸡,咱中国人自己的炸鸡!某某特色风味炸鸡是将传统的制作工艺与现代科技进行了完美的结合,采用20多种名贵调料秘制而成!某某特色风味炸鸡与市面上常见的炸鸡明显不同!本产品色泽金黄、外酥里嫩,回味无穷且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和氨基酸,特别是对中小学生的体格发育有明显的辅助作用!请走过路过的朋友们过来看一看,尝一尝!庆新店开业,特举办优惠酬宾活动,买一斤送半斤!

好消息!好消息,本店新推出炸鸡、炸鸭,另为答谢新老客户本店全场特价,本店承若决不添加任何色素、添加剂等有害物质,让大家吃得放心、吃得健康。欢迎前来品尝!

某某炸鸡将祖传工艺与现代饮食习惯完美结合,给消费者全新的感受,在制作过程中,老秘方和现代技术相结合,加入祖传中草药,制作出的美味炸鸡不仅口感好,色香味皆具,看之勾欲,食之回味,久品不厌,并且具有提神补气,强身健体之功效,适合男女老少各种人群食用!欢迎前来品尝!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