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真皮运动鞋促销叫卖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真皮运动鞋促销叫卖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鞋子 

真皮,真皮,全场真皮,39元,39元,全场只卖39元,现有一批自产自销的真皮运动鞋,只要39元,郑重承诺,不是真皮不要钱,假皮陪300,我们的鞋都是用黄牛皮,水牛皮,磨砂皮,牛筋底,轮胎底,登山底做出来的,这些鞋即耐穿又耐磨而且防臭,39元,39元,全场只卖39元,真皮运动鞋厂家直销,低价推广市场,志在宣传,志在广告,面向全国各地诚邀代理商加盟,欢迎您的加盟,全国货到付款,加盟电话(略)

好消息,好消息,最后几天,为了急需回笼资金,现有男女皮鞋,休闲鞋,运动鞋等产品,大清仓大亏本大甩卖,全场39元,39元,39元一双,要买的抓紧买,要带的抓紧带,全场39元,39元,39元一双,降降,降,降到最低价,减,减,减,减到最低点,抓紧时间,买到就是赚到,全场运动鞋,休闲鞋大清仓,大甩卖,欢迎新老客户相互转告,速来选购!

大促销、大甩卖!男女运动鞋、皮鞋、原价80元到180元现价只卖39元!39元!一样的质量、亏本的价格!抓住机会买实惠、错过机会贵几倍!见钱就卖!一双不留!男女运动鞋、皮鞋、原价80元到180元现价只卖39元!39元!绝对的清仓、绝对的甩卖!请过来挑一挑选一选,总有一款适合您,真真正正的清仓,机会不是天天有、实惠不是天天在、请顾客朋友速来抢购!

清仓处理,清仓大处理,尊敬的顾客朋友们,你们好!商场拆迁,现将所有各种中高档品牌运动鞋,皮鞋,休闲鞋,童装鞋,一次性清仓亏本处理!全场运动鞋,皮鞋,休闲鞋有60元,85元,160元,230元大甩卖,低价格,好机会,不容错过,您不选我,不是您的错,选择我,您的人生道路会更广阔,过来看一看,过来看一看,机会不是时时有,机会不是时时有!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