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云南熏衣草叫卖广告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云南熏衣草叫卖广告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小商品 

云南熏衣草,纯天然的香草,云南人称它是天然香水,把熏衣草挂在客厅,卧室,车内,卫生间,可以清新空气,香气特久,还可以祛虫,灭蚊子,灭蚂蚁的特效,两块钱一包,五元三包。

云南熏衣草叫卖录音相关资料:

薰衣草为多年生常绿小灌木,一般能利用10年时间。品种粗放,易栽培。喜阳光,耐热,耐旱,耐寒,耐瘠溥,抗盐碱。性喜干燥,花形如小麦状的紫色花朵。株高依品种有50cm,在海拔相当高的山区,单株能长到1米,产量更高品质更好。生长适温15~25℃,在5~30℃均可生长,薰衣草无法忍受炎热和潮湿,若长期涝会死。长期在0℃以下即开始休眠。在-15℃植株便会死亡。35℃以上,长期高于38℃顶部茎叶枯黄。薰衣草属唇形科芳香植物,几乎没有病虫害不用喷洒农药,不宜施肥过多否则香味变淡。播种到开花所需时间为18~20周。薰衣草的应用十分广泛;观赏;法国的普罗旺斯,日本的北海道富良野,每年几百万的游客就因去看这代表爱情,代表思念的紫色花海而闻名于世。由于兼具有实用价值和美化环境功能,如今已是欧洲常见的庭园植物。医疗上对治疗失眠,感冒,关节疼痛等有显著疗效。对烧、烫,灼伤有奇效。清热解毒,降低高血压,减少疤痕,祛斑美白,可抑制细菌除蚊蝇,防止虫蛀等70种以上的疾病。 薰衣草精油是世界十大天然香料之一,法国著名香水“香奈尔5号”云南白药气雾剂最主要成分之一就是薰衣草精油。因花香浓郁,不喷洒农药,是良好的蜜源植物。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