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新年服装鞋帽买一送一叫卖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新年服装鞋帽买一送一叫卖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服装服饰 鞋子 

喜讯!特大喜讯!迎新春 贺新年,新天地 棉鞋 棉服 小衫 买一送一,买一件送一件,让您花一件的钱 选两件商品,赶上是机会,买了就便宜,数量有限 机会难得 ,速来抢购吧!!!

过新年,迎新春,绔年大优惠,为回馈新老顾客的常年支持,从今日起本商场全场服装满额立减现金让利风暴开始了,满3百元立减8拾元现金,满5百元立减一百五拾元现金,满8百元立减4百元现金,买满立减,实实在在的减。真正的优惠,看得见的实惠,我们不用虚假折扣,不用以旧换新,直接一降到底一口价,让您明明白白购物,真真切切感受实惠。

好消息,好消息,厚桥欧特服鞋服大卖场换季清仓大甩、卖清仓大甩卖啦!全部清仓一件不留,全场鞋服5折起,部分衣服买一送一啦,买一送一啦!一样的质量,亏本的价格,数量有限,时间有限,请大家抓紧时间,千万不要错失良机,快来选购吧!厚桥欧特福鞋服大卖场欢迎您的光临 !!

好消息,好消息,特大好消息,本店为迎新年贺新春特从外地购进大批的各式男女皮鞋,有男鞋、女鞋、童鞋等。价格30元、40元、50元到一百元不等。不计成本,只求卖完,同样的品牌,同样的质量,不同的就是价格,让您买得放心,穿得舒心。请广大顾客朋友门赶快抢购,抢到就是赚到,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真正的亏本,真正的清仓,数量不多,时间有限。请各位速来抢购吧!

好消息好消息,为答谢新老顾客,老北京布鞋厂家年末清仓大酬宾,全场一律买一双送一双,买一双送一双,多买多送,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要买要带,赶紧赶快,错过好机会价格高几倍,数量不多,时间紧急,全场买一双送一双,买一双送一双,请广大顾客朋友们赶快抢购!赶快抢购!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