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夏季服装叫卖录音稿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夏季服装叫卖录音稿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服装服饰 

好消息,好 消息,为回馈新老顾客的常年支持,从今日起全情启动降价狂潮,让利风暴,本店所有衣服均特价销售,夏季新款丝光棉双丝光棉,三丝光棉短籿,天丝桑蚕丝体恤,全棉休闲短袖,牛仔短裤,沙滩裤1件7折两件6折,3件5折,全场买一送一特惠酬宾,大好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遇到的是 机会,抢到的 是 实惠,抓住机会买实惠,错过机会贵几倍,请速来抢购!

本公司现有一批品牌男士短袖衬衫,原价100多的,200多的,现价只卖59元,59元,全部都是新款的,韩版的,面料柔软,质量上乘, 给您一个冰凉清爽的夏季,穿着绝对上档次,只卖59元,59元,一律59元!

尊敬的顾客朋友你们好,本店有个好消息,全场3-5折,这边走,这边看,这边不看,终身遗憾,夏季大优惠,一样的质量,亏本的价格,各种衣服现在清仓大处理,款式多多,实惠多多,全场疯狂甩卖,全部清仓处理。

感受城市的流行,体验时尚的脉搏。时尚品牌,流行款式,原厂T恤,在此厂价直销,所有男女夏季商品一律15元,25元,35元清仓价甩货。多种图案任你选择,多种颜色任你搭配。男士穿出帅气,女士穿出美丽,款款让你心动,件件让你行动。纯棉质地,色彩多样,质量上乘,款式时尚,让你穿出不一样的色彩,穿出不一样的舒适,穿出不一样的美丽身材。品牌的服饰,流行的款式,把全世界的色彩带给你。无论是休闲一派,还是运动一族,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你的穿着。惊喜的价格,特惠的促销,愿我们能够带给你一个多彩清爽的夏天。品牌批发热线(略)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