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端午节五彩线叫卖词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端午节五彩线叫卖词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小商品 

五彩线系在儿童手腕上,男左女右,俗称“长命线”,以祈求压邪避毒,长命百岁。  在端午节,佩戴香包避除秽恶之气,确保自身健康的民俗。香包里有朱砂、雄黄、香药,清香四溢,形状各异,结成串,形形色色,玲珑可爱。为自己、为孩子、为情人送上香包,装进你的心意,让这个端午节充满温情和爱意。这里有各色香包、五彩绳、葫芦和各种小挂件,欢迎选购,祝您平安吉祥。

匹克喜迎端午节, 父亲节 ,双节大惠动,低价轰炸, 疯狂十天, 特惠夏装60元一件, 100元两件, 断码鞋品一律5折 ,全场特供商品最低10元起价。你只需花小小的10元零钱,就能买到一件称心如意的好商品。让顾客买的放心,穿的舒心。本店将给您提供琳琅满目的精品服饰,超低的价格,超值的服务,让您在炎炎夏日,感受到冰爽宜人的清凉感,让您在激情的夏日,体验到真正的购物乐趣!


五彩线叫卖录音相关资料

小时候的端午节,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手脚都带上了彩色的线心里可高兴了,赶紧问妈妈,妈妈告诉我这是五彩线,我数了数,哦,是五根不一样的颜色,拧成了麻花状。妈妈说这是驱赶病邪的,采完艾蒿后,用艾蒿水洗脸,然后插在门檐下 还有煮鸡蛋和粽子,妈妈会耳朵上别一根艾蒿,呵呵我感觉可好看了。在印象里爸爸只带我去过一回山上采艾蒿,可能是因为我太小,每次都带姐姐早上4点就上山了,因为有很多露水,回来时裤腿已经是湿湿的。那个时候不管是什么节日都会高兴的,提前一晚睡不着觉,呵呵,如今我也为我的孩子带上了她第一年的五彩线,为她祈求压邪避毒,长命百岁。我想当年我的妈妈也是这样的想法给我戴上的吧,此刻有一种强烈的母爱延续给我的孩子,谢谢妈妈!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