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店面促销录音铜锣烧广告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铜锣烧广告录音

分类:店面促销录音 | 标签:美食餐饮 

铜锣烧,又叫黄金饼,是台湾的传统糕点,是机器猫哆啦A梦的最爱,很多人了解铜锣烧,都是通过看动画片,看机器猫很喜欢吃,就很垂涎这个食品。铜锣烧饼皮散发浓郁的蜂蜜香气,口感松软,细致的外皮与香滑的肉馅,交融出绝妙的好滋味。 无论是原味红豆风味,还是浓情奶油风味,自然草莓风味,怎么吃都好吃。搭配珍珠奶茶或咖啡也是非常好的享受,直接实用也一样出色。大阪铜锣烧采用纯手工制作,配方源于台湾料理大师,为了适合咱中国人的口味,除了传统的原味红豆,又开发出肉松,牛奶,绿豆,蓝莓,草莓,奶油等口味。新鲜纯正的浓郁口感,值得机器猫迷们细细的品尝。红豆馅的制作是铜锣烧最讲究的功夫,从生豆泡水的时间,煮豆火候的掌控,到最后加糖,都要细心照顾才行,红豆内馅细致,香甜可口,绵密不腻, 是人们的最爱,酸酸甜甜的草莓酱馅料,进入嘴里的滋味,带给你的诱惑是挡也挡不住的。蓝莓酱,具有消除眼睛疲劳,预防老化的功效。淡淡蜂蜜香的饼皮,包裹着富含维他命C的果酱,吃起来松甜可口,细细品尝, 仿佛闻到大自然的芬香。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