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剃须刀叫卖录音稿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剃须刀叫卖录音稿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小商品 

顾客朋友们,你们好,过来看一看,瞧一瞧,买不买不要紧,关键是要了解新产品,剃须刀,家家有,就看你用得顺不顺手,如果你用得不顺手,有也等于是没有。俗话说得好,男人有三宝,领带,皮鞋,剃须刀。一个不修边幅的男人肯定没有一款好剃须刀,一个懂生活,有品位的男人每天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刮胡子。我们所有的电动剃须刀,今天一律只卖29元,要买要带,抓紧赶快,29元不算贵,商场比这贵几倍。奇中奇,怪中怪,你就没见过剃须刀在水里泡不坏。就是好,就是妙,是个爷们都需要。女人爱雪花膏,男人爱剃须刀。大家到商场看一看,一款电动剃须刀不是180就是99,我们今天做活动,不卖你180也不卖你99,所有电动剃须刀一律只卖29,欢迎大家前来选购。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