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天山雪莲茶叫卖录音词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天山雪莲茶叫卖录音词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茶饮 

天天山雪莲茶。茶香怡人。茶色透明微绿。被誉为茶中之王。仙草雪莲。是理想的天然抗裒老茶。而且花芯中含有多种维生素。有消炎灭菌的作用。县有提神解渴。清热解毒。凉血。降血。美容益寿。健肾强身。上痛。温肾壮阳。增加活力。女性温暖饱宫。崩带。月经不调。妇科病中的腹痛。腰痛等症风湿性关节炎。心脑血管毛病。平喘。降血脂。去寒补血之功效山雪莲茶。茶香怡人。茶色透明微绿。被誉为茶中之王。仙草雪莲。是理想的天然抗裒老茶。而且花芯中含有多种维生素。有消炎灭菌的作用。县有提神解渴。清热解毒。凉血。降血。美容益寿。健肾强身。上痛。温肾壮阳。增加活力。女性温暖饱宫。崩带。月经不调。妇科病中的腹痛。腰痛等症风湿性关节炎。心脑血管毛病。平喘。降血脂。去寒补血之功效!(雪莲茶叫卖录音稿由火红叫卖录音提供)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