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桃木梳叫卖录音稿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桃木梳叫卖录音稿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小商品 

桃木在我国有着深厚的民间传说基础,是中国的民族传统文化。我国最早的春联都是用桃木板做的。又称桃符。桃木梳神奇,比普通梳子耐用又吉祥。梳不断折不断天天梳头又保健。5块钱买1个送1个,5块钱2个。使用桃木梳梳头。可以防静电。促进、去屑护发保健之功效。不骗人民不骗党。合格产品才出厂。那些塑料梳马上就要下岗。长期使用不但保护发质。还能提神醒目,延年益寿,被称为神木。

顾客朋友们你们好  ,本公司为了答谢新老顾客,原价58纯天然手工桃木梳,促销价仅需15元,15元 ,使用桃木梳子梳头的好处是,中医认为,头为一身之主宰,诸阳所会,百脉相通。头部有百会、印堂、风池、哑门等近50个穴位,经常梳头可对这些穴位起到按摩作用,具有疏通经络,运行气血,清心醒目,开窍宁神,平肝熄风,祛病强身的效果.现代医学研究表明,在梳头时,梳齿与头发的频繁接触,可产生电感应,对头皮末梢神经和皮下毛细血管是一种良性刺激,促使大脑中枢神经的调节,加强血液循环,有利于改善和增强对头皮及脑细胞的血氧供应,消除大脑疲劳,提高脑功能,使人思维敏捷,记忆力旺盛,从而延缓了大脑的衰老,达到祛病延年的目的。实践证明,经常梳头可防治感冒、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偏头痛、神经衰弱、高血压、动脉硬化等多种疾病!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