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桃木关公刀叫卖录音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桃木关公刀叫卖录音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玩具 

关公是叱咤风云的人物,关公刀是关羽的兵器,是民间供奉的门神,春节的年画关二爷手持大刀辟邪驱鬼保平安。我公司生产的桃木关公刀,外型美观, 采用纯天然桃木,做工精细,是儿童玩耍、练习刀法的必选之品。练习关公刀法,学习关公精神,让孩子学习做关羽一样顶天立地的人 , 一身正气、 一生的忠义, 买上一把关公刀让孩子练习武术,强身健体,家里放上一把桃木关公刀,能辟邪恶、 驱妖魔、 镇宅保平安。 桃木关公刀是降妖除魔的利器,家里摆放桃木关公刀, 是千年的风俗习惯,是民间避邪保平安的神物。

顾客同志们你们好,顾客同志们你们好!请你们利用这宝贵的时间,来贵处看一看我公司生产的精美关公桃木刀,关公刀是关羽的兵器,关羽是民间的门神,是三国蜀国中的五虎上将之首,关羽是人间共尊的关公关二爷!他手持关公大刀,给人间驱鬼,辟邪保人间平安。我公司生产的关公桃木刀,采用天然桃木制作而成,自我们的桃木关公刀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顾客的欢迎和儿童们的喜爱。买上一把关公桃木大刀,能让孩子练习关公的刀法、强身健体、学习关公忠烈的精神,以关公忠烈的精神,培养伴随孩子走上平安成长之路!买上一把关公桃木大刀,让孩子握在手中,能提升孩子的精气神、威风凛凛!关公桃木刀是儿童玩耍和练习刀法的必备用品。某某木制工艺玩具厂,是我省独家生产木制工艺玩具的厂家,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队伍和一流的设备,凭借多年木制工艺品的经验,本公司已研制开发并推向市场两百多种产品,每年研发创新几十种产品上市!本公司以优良的品质,过硬的技术和专业的一流团队,取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喜爱!在我省木制玩具市场中,我公司的销量稳居首位,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家里放上一把关公桃木刀,能使我们家人事事顺心,平平安安,能替家人驱邪避恶,为家人除妖驱魔!家里摆上一把关公桃木刀,顺天意、应民俗,也是我们大家辟邪保平安的居家必备品!

顾客同志们你们好,我公司生产的木制方天画戟,使用纯天然木料,雕以精美花纹,本公司以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制作精美、华丽、大气的木制方天画戟玩具!它的外形美观大方、精美耀人,体现了东方的传统兵器的古老气息!孩子握在手中,精神飒爽,大气蓬勃!方天画戟,是我国古代的传统兵器,属于长兵器的一种!方天画戟,是历史上三国吕布擅使的一种兵器,吕布,是三国人物中最英俊威武的英雄之一,他的兵器也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方天画戟。顾客朋友们您买一把方天画戟,放在家中,方天,寓意家人成双成对,画戟,代表吉祥如意,和和睦睦!也代表着我们遇难呈祥、逢凶化吉!方天画戟也叫青龙戟,龙,是中国人的图腾,龙是威武的象征,也是世间吉祥的代表!顾客朋友们,您买一把方天画戟握在手中,英姿飒飒,吕布的威猛、俊美的形象如附形体,您就是英雄的化身!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