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时装鞋运动鞋叫卖录音稿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时装鞋运动鞋叫卖录音稿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鞋子 

来来来,这边走,这边看,这边不看,终身遗憾,男女式皮鞋、休闲鞋、运动鞋、被套、原价200多元,100多元的这里只卖几十元,款式多多,实惠多多,美观大方质优价廉、抓机会买实惠。机会不是天天有,实惠不是天天在,请顾客朋友速来抢购。

惊喜,惊喜,特大惊喜,厂里清仓,现将库存产品清仓大处理,亏本大甩卖,原价几十元到一百多元的鞋子,全部换季超低价处理,品种有各种凉鞋拖鞋时装鞋,布鞋,童鞋,运动鞋,休闲鞋,皮鞋,现在全部清仓大处理,亏本大甩卖,我们亏本亏厂家,让利让大家,清仓清到底,降价降到位,原价几十元到一百多元的鞋子,全部换季超低价处理,走过的朋友,路过的老乡,欢迎光临看一看,买不买,无所谓,看一看我们的鞋子最实惠,看一看我们的鞋子最关键,咱们闲时买,忙时用,忙时想买不好碰,碰上是机会,买上是时惠,原价几十元到一百多元的鞋子,全部超低价处理,顾客朋友们,咱们走过路过,好机会不要错过,错过好机会,价格长几倍,好机会不是天天有,该出手时就出手,不要再犹豫,请赶快!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