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特效杀虫剂叫卖广告语叫卖录音下载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特效杀虫剂叫卖广告语叫卖录音下载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其他 

特效杀虫剂,专杀苍蝇、蚊子、蚂蚁、蟑螂、臭虫、厕所里的小飞虫,花上的溺虫。往花上直接喷洒,花不落叶,不黄叶、不伤叶,专治各类五谷害虫。回家后直接喷、直接打,不用关窗、不用关门、不用点蚊香、不用挂蚊帐、不用安纱窗、也不用安纱门,喷一次药效可达一个月之久。室内室外效果都一样,喷洒在门框、窗框、玻璃、墙上、地板、电风扇上,喷到墙上没有色,喷到衣服上没有点。家里没苍蝇、没蚂蚁、没蚊子、没蟑螂了,高效、低毒、无色、无味、无公害;杀虫、杀卵、还不留上一代。厨房厕所和猪圈,养猪场和养鸡房,饭店宾馆各大食堂,外挂人民大会堂,都用这种杀虫剂。它是环保配方,科技的结晶,苍蝇的天敌,蚊子的克星;有了这种产品,彻底摆脱苍蝇和蚊子的困扰。原价二十九点八元一瓶,现实行买一送一,现在您只需花十五元就能买两瓶,机会难行,欢迎选购。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