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秋装叫卖录音文稿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秋装叫卖录音文稿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服装服饰 

盛大开业、这是乌鲁木齐首家最新形象店,开业最给力,进店前50名的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并办理VIP卡一张,凭新店宣传单到店购新品潮装立减10元,好礼送不停,全场秋装6折起、部分货品低至59元,凡购买满288元即可抽奖一次,100%中奖哦!价值58、188、388、888元大奖等你来拿,赶快行动吧。

好消息,特大好消息,顾客朋友们,艾美琪鞋服季末清仓甩卖,全场男女童夏装全部清货大处理,大降价,全场夏装夏凉一律6折优惠,秋装秋鞋一律7.8折优惠,艾美琪清凉夏季,冰爽到底优惠到底,特价商品一律19至29元一件,比一比,转一转,这么棒的优惠活动,同样的商品同样的质量,不一样的价格,让你买到最实惠的货品,机会难得,,机会难得,不要再犹豫了,赶紧过来选购吧!

季季乐来自新加坡的童装品牌,现强势入驻甘谷,季季乐时尚秋装以前沿的款式,绝佳舒适的穿着让您的宝贝穿出与众不同,开业期间,全场低至3.6折,秋季新品4.9折封顶,购物既有好礼相送,凡原巴拉巴拉会员购物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新加坡季季乐童装,以高品质低价格欢迎您的光临!

7月9日至7月13日,日月星光巴拉巴拉周年店庆开始啦,疯狂抢购会2.9折起,更多选择更多优惠,现有2.9折3.9折4.9折5.9折货品供您选择,期待您成为疯狂抢购的一份子,您可以通过关注乌鲁木齐巴拉巴拉微信公众微信或凭VIP卡到店铺领取免费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此次店庆时间为5天,期待您成为疯狂抢购会的胜利者,新款秋装尝鲜价8.8折,会员享受折上折,您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