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秋装叫卖录音词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秋装叫卖录音词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服装服饰 

运动快乐,尽在贵人鸟。某某商场贵人鸟专卖店为喜迎店庆,中秋节,国庆节,现推出,全场夏装买一送一,部分秋装五折起,凡购2012年秋季新款满248元以上,送贵人鸟袜子一双。满698元再送贵人鸟会员卡一张,机会不是天天有,实惠不是天天在,来的越早机会越多,望广大顾客前来选购!

顾客朋友们大家好,本店合同已到期,不在续签,现将本店所有服装,一次性清仓大处理,夏装短袖,卖一送二,夏装短袖,卖一送二,夏装短袖,卖一送二,秋装棉衣,卖一送一,卖一送一,卖一送一,秋装棉衣,卖一送一,卖一送一,本店包括衣架,货架,空调,以及店里的所有物品全部处理,有意者可以面谈。

顾客朋友们好:别看这个店面小,这里拥有大规模的品牌服装大厂、生产企业大厂集聚,专业清理。常年正理服装大厂品牌样品衣,牵着各种各样的品牌样品衣处理,一律是老、中、青品牌男装、秋装、冬装、外贸时装。一律品牌大厂直达处理,样品衣做工特别精制,一件一样,件件不一样,汇集几千种的生产品牌样品衣,应有尽有新款品牌样品衣处理,常年清理,长期正理品牌服装大厂,一年四季专业处理,品牌服装厂样品衣直达处理,一律服装大厂直达处理。

巴拉巴拉第一季春秋装特卖会开始啦!届时全场货品1.9折起。您可凭《宁夏新消息报》《银川晚报》《城市快讯》《成辉广告》等报纸的剪辑页以及通过关注“银川巴拉巴拉公众微信”等方式到指定店铺享受优惠。此次特卖会为期10天,期待您成为疯狂抢购会的胜利者。另有新品春装清新上市。时值开学季,巴拉巴拉推出时尚、摩登的开学装扮,让你成为校园里人人羡慕的小明星。巴拉巴拉,就是要你童年不同样。活动地点:巴拉巴拉专卖店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