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摊叫卖录音秋装叫卖录音参考QQ公众号:800002692 手机:13075381099

秋装叫卖录音参考

分类:地摊叫卖录音 | 标签:服装服饰 

大佳何老车站新潮流鞋服超市店面装修,全场彻底清仓大甩卖,店内有男女老少冬装、秋装、裤子、鞋子等。全场买一件送一件,买一件送一件。不锈钢架子50元1个,衣架1元1个。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欢迎新老顾客前来选购!

八月!你读书节了吗?八月!你还在专注短袖短裤吗?八月!其实是一个传达亲情,寄托希望的季节,为孩子准备一身返校读书礼,给孩子新学期一个美丽的开始吧!巴拉巴拉买就送哦!购新品秋装满288元就送铅笔橡皮组合,满388元,488元可送精美配件,满588元就送价值159元精美书包。夏装特惠买一送一,春秋装也参与哦!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巴拉巴拉各专卖店期待您的光临,并祝您购物愉快!巴拉巴拉童装目前有小中大童、鞋配共五条大的产品线,未来还会再上“mini balabala”,“梦多多”等诸多品牌,期待!

专卖店衣服清仓大甩卖,有乔丹、匹克、361、贵人鸟、红星尔克、真正的物超所值,帮你省钱、请过来看一看、瞧一瞧、品牌衣服大清仓、大降价、百分之百原装正品。乔丹、匹克、特步、361、贵人鸟、假货一件当场赔款三百元、请过来当场验证、专卖店衣服大清仓、大甩卖、走过路过机会不要错过、错过机会价格会翻好几倍、品牌衣服断码大清仓大甩卖、真正的物超所值、真正的大清货、有男装、女装、情侣装、夏装、秋装、冬装、假货一件当场赔款三百元、绝对帮你省钱、请过来看一看、瞧一瞧、全场只卖正品不卖高仿、欢迎新老顾客前来选购。

好消息!好消息!刘河商业街好莱坞鞋服广场春、夏、秋、冬四季鞋服联合大清仓!亏本大甩卖!反季销售开始啦! 凉鞋、单鞋5元起 棉鞋、长靴10元起 春装、夏装5元起 秋装、冬装10起 男、女式皮衣10元起。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欢迎新老顾客前来抢购!地址:(略)


广告录音下载-叫卖录音下载